随意吧。

起源一本书。

去感受森林中神奇的精怪。

在图书馆被一本书吸引,读了几天,然后就站在森林里了。很冷,又下了好大的雪。

当天慢慢变黑,摄影离开,我站在船头看着远处被雪覆盖的净月潭,暴雪打的我几乎睁不开眼,天地灰白的融为一体,我努力的看却还是什么都看不见。我的周围没有声音,只有风和雪,在看向远处的时候我内心泛起的感觉我没办法形容那种状态,就感觉世界只剩下了你一个人,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。

但是我又想一直站在那,起码那个时候,世界是完全宁静的,我可以做自己。不听,不想,只是看着大自然的静。

回头的时候我又在想,如果我身边那个时候有我喜欢的人一起,那我就拥有整个世界了吧。

 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性感的大博悠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